少爷的汤姆猫

HP迷,斯莱特林学院;微博:少爷的Tom猫

【邓布利多的生平与谎言】超级棒的神仙剪辑😍最喜欢这种虽非原著但是有原著效果的灵魂剪辑
地址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793538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C537DAA7-20E5-4F3F-B093-9D4DB907FC119236infoc&ts=1545748339884

哈利波特之别人的学校系列😭有生之年国内的小伙伴能来一场这样的show咩

冒个泡~好久没刷HP了

【八卦群里的八卦】救世主的反差萌?少爷的傲娇?话说脏乱差这个事情我真的是不能忍😌因为这事和合租室友吵了一架,估计大少爷德拉科也受不了吧!

【赫鲁】当时还站过这一对~话说克鲁姆是赫敏情窦初开的时候第一个欣赏她的男生哎!而且原著里他们一直有联络,感觉到最后一部克鲁姆还喜欢赫敏

【公共休息室话圣诞】大家的小目标都很小啊😏以及猝不及防被塞了把狗粮😠一脚踢飞!另外今晚猪头酒吧约起来啊!

【霍格沃茨公共休息室茶话会2】老邓和贾母……是受到了福袋cp的启发咩

【霍格沃茨公共休息室茶话会1】魔法都无法控制的cp😂😂😂求罗恩心理阴影面积

霍格沃茨八卦群改名啦!现在叫霍格沃茨公共休息室!试试能不能放出来二维码

【考试风云】12月了,学生党陆陆续续进入考试阶段了,来个小段子活跃一下。以及,论一个土豪撩另一个土豪的难度😂最头疼的就是对方啥也不缺(另,欢迎来群里聊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