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爷的汤姆猫

HP迷,斯莱特林学院;微博:少爷的Tom猫

其他粉丝评出的身价排名表,还以为第一是艾玛(2)

以前只关注主角,长大后才发现,年轻一辈的演员里,演技最好的就是鲁伯特和汤姆

D.M.H.G:

6、鲁伯特·格林特 3600万美元




  这个其貌不扬的英国小男孩凭借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中出色演绎了罗恩而出名,他被公认是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三人组里最好演技和最有前途的一位,不过《哈利波特》之后,格林特的演绎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,主演的《白色严冬》、《查理必死》等电影均未收获多少关注。




 7、汤姆·费尔顿 3600万美元




  电影里饰演马尔福,和帕丁森相比,费尔顿虽然在电影里招人厌,但是表演经验要丰富的多,从《安娜与国王》开始,11岁的费尔顿就开始和朱迪·福斯特还有周润发搭戏了,老戏骨自然身价不一般。






 


8、罗伯特·帕丁森 3500万美元




  电影里他饰演让哈利波特都嫉妒无比的高富帅塞德里克,但是罗琳好像不喜欢高富帅,所以只让他在《火焰杯》里出场,最后被伏地魔杀死。







  《暮光之城》让他再次高贵冷艳了一把,不过除了《暮光之城》系列,帕丁森接过的烂片确实不少,而且女朋友劈腿,高富帅表示也不好过啊。


 9、拉尔夫·范恩斯 2500万美元




  伏地魔的扮演者,范恩斯在《哈利波特与火焰杯》中初登场,成了无数小朋友的梦魇。除了《哈利波特》系列,范恩斯更偏爱艺术电影,《辛德勒名单》里变态的德国军官以及《英国病人》里的精彩演出让人印象深刻。





10、海伦娜·伯翰·卡特 2400万美元




  海伦娜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电影里饰演招人恨的食死徒贝拉特里克斯·布莱克,他是小天狼星的堂姐,也是杀害他的人,可爱的小精灵多比也死在了她的手中。不过现实生活中,海伦娜是个不折不扣的艺术家,她多次被提名为奥斯卡的最佳女配,在《国王的演讲》、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、《搏击俱乐部》中均有她的精彩演出。2001年,她和导演蒂姆·波顿订婚,两人都热衷于童话故事,现在他们已经育有一子。



评论

热度(9)